業務系統登錄
網上商戶管理
繁體中文版
简体中文版English
公告消息: 
首頁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好易聯支付網络(香港)有限公司及澳門分公司(好易聯),是中國銀聯旗下,銀聯商務全資控股的子公司,是在港澳註冊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高科技企業,是專門從事銀聯卡收單專業服務的專業化電子支付服務提供商。

好易聯通過接入中國銀聯跨行資訊交換系統的資源優勢,將先進的支付科技與專業的金融服務緊密結合起來,搭建了中國電子支付領域強大的銀聯卡收單專業服務平台。好易聯在中國銀聯監督下,為香港、澳門地區客戶提供銀聯卡收單專業服務。好易聯2004年開始在香港、澳門地區提供服務。
香港、澳門回歸後與國內經貿往來日趨緊密,交易額年均增長超過30%,電子支付作為現代的支付手段,有著廣闊的發展空間,好易聯將以服務為首要的精神,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和諧共贏的專業化服務。

好易聯成立以來,以銀聯卡收單專業服務建立了良好的客戶群和具規模的交易額,中國銀聯卡品牌效應日趨完善,支付服務需求亦日漸提高,好易聯將以母公司的多元化成熟支付技術,包括UPOP網上支付, 移動支付, 自助終端支付, POS支付和系統集成等豐富技術,替客戶提供更有競爭力的支付服務產品,達到中國銀聯、好易聯、客戶等多方贏的目的。

好易聯的經營理念是努力成為具有港澳特色的銀聯卡專業服務供應商。
參股公司
机构名称 通讯地址 电话 传真
分海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香港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19樓1908室 852-27768895 852-27768390